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环境合作

我青少年环保视频短片荣获国际大奖

2012-11-16

 

    11月5日,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网站上获悉,中国选手周展羽提交的视频作品——《为了我们的下一代》,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全球青少年保护臭氧层视频大赛中荣获唯一一等奖。作者将应邀参加11月12日-16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蒙特利尔议定书》第二十四次缔约方大会,其作品将于会上播放。

 

    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评选出的十件最佳作品中,中国作品占据四席,表现突出。除周展羽的作品外,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褚一丹同学的作品《地球伞》获得唯一三等奖,南京市南昌路小学的王昱杰和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的欧阳杭正作品《地球小卫士》、北京大学的杨越欣和西安欧亚学院的姚高升作品《伞》荣获优秀奖。所有获奖作品将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臭氧秘书处和臭氧行动网站上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