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环境合作

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参加 “中国履行斯德哥尔摩公约能力建设项目”技术协调会

2012-11-21

 

    2012年11月12-14日“中国履行斯德哥尔摩公约能力建设项目”2012年度技术协调会在广州召开,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培训研究所、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世界银行和全球环境基金等国际组织的代表和来自全国20多个省和地区环保局、监测站和科研院所的200多位领导和专家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在大会报告后分为“多氯联苯管理与处置”,“二噁英污染防治政策与技术”,“新增POPs监测”3个分会场。在履约过程中,环境监测,尤其新增POPs的监测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董亮博士做了关于《环境介质中新POPs分析测试进展》的报告,介绍了当前国际上对多溴联苯醚和全氟化合物的主要分析方法,也交流了POPs研究室的最新成果,得到与会专家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