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环境合作

中德举行环境标志和绿色采购人员交流合作项目会谈

2014-03-03

 

    2014年1月23日,认证中心刘尊文副主任会见德国国际合作公司(GIZ)项目主任乌拉 贝克尔女士一行,双方研究讨论了中德人员交流项目第二阶段执行情况和第三阶段计划。

 

    第二批赴德人员代表首先介绍了第二批人员在德国方面学习过程、学习成果以及相关问题与建议。德方对于第二批人员在德国的学习成果感到满意,尤其对于其中所涉及的环境标志能力建设表示了极大兴趣。

 

    刘尊文副主任对于GIZ在中方人员赴德学习、工作期间给予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人员交流是促进中德环境标志合作与互认工作的重要手段,今后应利用交流成果更加务实地开展中德环境标志共同标准制定与实施互认工作。双方一致认为,第三批人员将力争在今年上半年按期实施,同时应积极总结成绩,提炼成果,开好项目总结会,圆满完成项目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