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环境合作

中环联合副总经理张小丹出席札幌论坛

2014-03-03

 

    2014年2月6-7日,受国际绿色采购网络(IGPN)的邀请,中环联合副总经理张小丹参加了在日本札幌召开的国际论坛。会议由国际绿色采购网络、日本绿色采购网络等机构主办,来自联合国环境署、日本、韩国、印度、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泰国等国际组织和国家绿色采购和生态标志代表以及来自日本知名企业和绿色组织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此次札幌论坛包括“道德采购国际研讨会”、“国际绿色采购网络论坛”和“日本绿色采购国家论坛”三个部分。

 

    张小丹副总经理应邀在“国际绿色采购网络论坛”中就中国绿色采购的现状、发展趋势以及国际合作项目的影响进行了主题发言,并与各国绿采网代表共同就“如何对公众进行绿色消费知识的传播”进行了讨论。会议期间,还与各国绿色采购和生态标志的代表进行了沟通,为进一步开展国际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