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 中日环境合作

中日环境技术交流中心专题讨论会

2011-12-14

 

    2011年12月7日下午,环保部国际合作司组织中日中心、环保部科技司、人事司以及产业协会等有关部门在新时代大厦11层会议室召开了专题讨论会。会议就中日中心拟筹组中日环境技术交流中心方案进行讨论。

 

    会议由国际司宋小智副司长主持,中日中心唐丁丁主任就筹组中日环境技术交流中心的有关背景进行了介绍,中日项目办张琦秘书长对筹组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各有关单位对筹组方案发表了意见并进行了相关讨论。参会各单位对成立中日环境技术交流中心表示支持,成立这一中心能够在加强环保产业合作、环境技术交流提供一个信息交换的平台。是服务于环境外交大局、服务于环保中心工作的好事,有助于解决中国“十二·五”环保工作的难题。但在具体操作和细节上需要对方案进行进一步完善和补充。中日中心副主任夏光,国际合作处处长赵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