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 中日环境合作

中日技术合作“气候变化领域公众参与和能力建设研讨会 ——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四十周年”活动在京召开

2012-04-25

 

    为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四十周年,2012年4月25日,由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与日本国际协力机构(JICA)共同主办的中日技术合作“气候变化领域公众参与和能力建设”国内现地培训开幕式暨研讨会在北京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举行。

 

    环境保护部科技司副司长刘志全、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副主任、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主任贾峰、日本大使馆经济部长山崎和之公使、日本国际协力机构(JICA)中国事务所所长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辞。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气候变化司战略规划处处长田成川、日本环境省地球环境部染野宪治分别就两国政府在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及采取的行动做了主旨演讲。来自各地方环境保护宣教中心、企业、高校、NGO、媒体等参会代表及日本相关单位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