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 中日环境合作

中日绿色经济第三国研修班在广西南宁举办

2012-05-31

 

    2012年5月29日,由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日中心”)和日本国际协力机构(简称JICA)中国事务所主办,环境保护部中国-东盟环保合作中心中心(简称“东盟中心”)承办的中日技术合作“亚洲绿色经济政策”第三国研修培训班在广西南宁举办,来自缅甸、柬埔寨、老挝、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的7个国家共计18位环境官员参加了本次研修培训。

 

    环境保护部国际合作司、日本外务省、中日中心、东盟中心、日本JICA中国事务所、广西壮族自治区环保厅的相关领导和代表出席研修班开班式并致辞 。

 

    本次研修活动邀请了国家商务部、中国进出口银行、东盟中心、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环保厅以及日本外务省、JICA的官员和专家就中日两国在开展亚洲绿色经济合作方面的政策与实践进行介绍,并对南宁和柳州实施的中日环保合作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唐丁丁主任在开幕式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