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轮播图

环境发展中心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2022-01-06

1月6日,环境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明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向老干部通报中心发展情况,听取老干部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原中心副主任程子峰、总工程师欧阳讷、纪委书记王占忠等10位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参加座谈会。李国刚、董旭辉、禹军等中心领导参加座谈。

会上,陈明首先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老领导、老同志表示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与会老领导、老同志畅所欲言,对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一直以来的关心表达了由衷感谢,并对中心事业发展、老干部支部建设、老干部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明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心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推进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新进展,支撑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有新作为,加强人才队伍和科研能力建设等方面有新突破,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和改进工作作风方面有新提升。新的一年将按照“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总要求,聚焦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推动中心“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到管理支撑有力、政策咨询有为、技术服务有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召开。

陈明指出,中心的建设发展凝结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中心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主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希望老干部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作用。陈明表示,中心将一如继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陈明代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祝福所有离退休老干部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会后,中心领导陪同老领导、老同志参观中日环境合作展室。

办公室、党办、人事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