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召开第二十期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说明会

2017-05-11

2017年5月4日,中环联合认证中心绿色采购推进办公室在安徽滁州召开了“第二十期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说明会”。中环联合认证中心董事长席俊清、副总经理陈轶群,中国政府采购协会(筹)吴小明处长以及来自各地相关企业界代表等共7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帮助企业更好地进入环境标志政府采购清单和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会上,陈轶群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整体发展情况及近期主要开展的新领域工作,并对企业多年来对公司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根据国家近期的政策,对企业在环境管理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中国政府采购协会(筹)吴小明处长介绍了政府采购政策功能、企业如何参与政府采购、措施及相关注意事项,并分享了政府采购精彩案例。绿采办介绍了环境标志政府采购信息系统、CA认证的相关事宜和《环境标志产品保障措施指南》等,并针对前几期清单中出现的问题向企业进行了说明,解答了企业进入清单提交材料要求、相关流程等问题。
此次说明会召开使公司与企业建立了有效的沟通平台,为顺利完成第二十期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编制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