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参加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碳管理方案调研

2017-11-24

20171117日,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参加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以下简称“本届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的碳管理方案调研,来自冬奥组委可持续处、清华大学、中碳科创、河北省冬奥办、张家口赛区冬奥办、张家口市规划局、交通局、发改委等单位的领导及专家共同参加了调研。

根据国际奥委会的要求和本届冬奥会的承诺,本届冬奥会将制订全新的碳管理方案,由中环联合认证中心承担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碳管理后评估项目”也将是该方案的亮点之一。本次调研由北京冬奥组委可持续处刘新平处长主持,张家口赛区冬奥办介绍了赛区场馆和相关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情况及拟采用的降碳措施等,大家就张家口赛区碳管理方案的内容、碳排放活动水平数据获取方式、信息沟通机制、场地项目建设现场进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