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绿色消费与绿色供应链联盟专家顾问委员会成员潘家华到访中环联合与双绿联盟

2017-12-11

2017128日,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所长、研究员,绿色消费与绿色供应链联盟(以下简称双绿联盟)专家顾问委员会成员潘家华到访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以下简称中环联合)与中环联合总经理、双绿联盟执行理事长张小丹、双绿联盟执行秘书长周卫东进行了会谈。

正值中环联合十五周年主题活动与双绿联盟年会顺利召开,潘家华所长首先对创新引领 助推绿色生产和消费论坛的圆满召开表示了祝贺,感谢双绿联盟邀请加入专家顾问委员会,鼓励双绿联盟借十九大东风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并就绿色发展领域中理论联系实际、开发绿色发展的中国案例及促进国际交流方面提出了多项建议。

会后,环境发展中心任勇主任会见了潘家华所长,并希望潘家华所长能与中环联合及双绿联盟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大胆尝试,开拓创新,共同促进绿色采购、绿色消费及绿色供应链在国内的发展与国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