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任勇主任率班子成员到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开展2018年重点工作调研

2018-02-09

2018125日,环境发展中心主任任勇、党委书记程春明、总工程师董旭辉、纪委书记金冬霞等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到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开展2018年重点工作调研。中环联合认证中心总经理张小丹、经营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中环联合总经理张小丹就2018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向与会领导进行了汇报。经营班子成员和中层、业务骨干也纷纷围绕公司发展分析形势,针砭利弊,献言献策。

纪委书记金冬霞认为中环联合业务开展面较广,建议集中优势形成拳头产品;加强对市场前沿的研究与了解,做大做强现有业务;继续抓好队伍建设,形成高素质的专业化团队。

总工程师董旭辉鼓励中环联合积极围绕环保部和发展中心重点工作开展业务,充分挖掘利用现有品牌和内部资源,按照科技发展规划,做好绿色引领体系工作。

党委书记程春明希望中环联合“想大事、看大势、看市场、看对手”,结合十九大精神,找准国家发展的大目标;紧抓工作要点,积极面对市场机遇与挑战;加强市场研究,持续深化企业化进程,预先谋划,对主管部门提供有力技术支撑;逐步建立数据支撑体系;梳理业务重要成绩,加强同业务主管部门的汇报与宣传。同时,强调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形成队伍廉洁、目标清晰、任务一致的良好工作氛围。

中心主任任勇对中环联合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要求工作规划目标清晰,重点突出。他指出:中环联合在经营过程中要统一思想,增强做大做强的使命感和自信心,把握历史规律,积极应对市场挑战,主动适应改革大势;把握时代脉搏,找准奋斗方向,结合理论与发展数据,按照科技工作改革方案,积极构建绿色消费引领体系,加强政策推动与理念引领,合理规划经营战略、行业发展、业务实施研究,充分发挥体制优势,做到“一件事、一条心、一股劲”;形成“一线、一链、多点”的业务经营模式,紧抓环境标志发展主线,加强宣传推广,引发全社会关注,发挥绿色供应链领域的研究和实践工作经验,同时灵活转变体制构架,打通制度壁垒,有力支撑经营发展与重点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