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双绿联盟受邀参加2018中国与亚洲纺织国际论坛

2018-03-20

“2018中国与亚洲纺织国际论坛”于2018年3月12-13日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中、美、法、德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从事服装生产、贸易、研发、零售、品牌、可持续发展等各领域的业界专家参会。国际服装联合会会长贝克致开幕词,纺织商会会长曹甲昌发表主旨演讲,纺织商会副会长张锡安主持会议。 绿色消费与绿色供应链联盟执行秘书长周卫东受邀参加此次论坛,并在3月13日举行的全球纺织服装生产的趋势及案例分享环节,发表了题为《绿色供应链—纺织服装业发展的未来》的主题演讲。

“绿色消费与绿色供应链联盟”(简称“双绿联盟”)是由环境保护部环境认证中心、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等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由相关企业、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及社会团体共119家成员单位组成。联盟致力于在绿色消费及绿色供应链领域,为推动政府、企业、社会与公众对话和交流搭建桥梁;为促进产、学、研信息共享、技术研发与创新构筑平台;为国内外经验交流、成果展示与分享提供窗口;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