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召开“环保服务认证行业标准编制申报”研讨会

2018-03-22

2018年3月16日,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在浙江杭州召开了环保服务认证行业标准编制申报工作研讨会。中国认证认可协会、浙江环科环境认证中心、上海环科认证中心、北京思坦达尔认证有限公司和华中国际认证检测集团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会议。中环联合技术总监顾江源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响应国家认监委 “积极推行服务认证、倡导发挥认证机构主导作用、研发专业化行业认证制度”的号召,针对环保服务业认证领域缺乏认证标准依据的现状,集合业内相关机构的技术力量,共同研究和开发环保服务业认证领域的基本规范、标准和实施规则,以填补该认证领域的国内空白。

会上,中国认证认可协会李喜俊处长就标准申报过程中的重点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中环联合技术总监顾江源就拟申报标准的框架思路、技术内容等与到会专家进行了分析讨论,浙江环科环境认证中心也就污水处理行业服务认证的前期研究成果与大家进行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