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美国UL全球副总裁到访中环联合

2018-04-04

2018年3月26日,中环联合总经理张小丹、副总经理陈轶群会见了来访的美国UL全球副总裁Alberto Uggetti先生和UL环境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孙国辉女士等一行四人。双方就近期业务发展和项目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张小丹总经理向UL介绍了中环联合近两年在环境标志、政府绿色采购、低碳、绿色供应链等方面的最新工作进展。UL孙国辉女士介绍了UL环境事业部绿色卫士室内空气质量认证(Green Guard)、生态标签环保认证(Ecologo)、SPOT数据平台等业务情况。Alberto Uggetti先生就环境标志互认和SPOT数据平台合作与中方进行了深入讨论,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一步澄清,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会上,双方都表示希望在已有的战略合作基础上,开展更加务实有效的合作,将持续跟进具体合作领域和内容,使战略合作协议尽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