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美国科学认证体系到访双绿联盟

2018-04-08

2018年3月29日,美国科学认证体系(SCS)副总裁Stanley Mathuram,国检信泰执行董事戚泉、副总经理吴炜一行到访绿色消费与绿色供应链联盟。双绿联盟执行秘书长周卫东出席了此次会谈。

 周卫东秘书长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双绿联盟的基本情况,并向来访嘉宾详细阐述了双绿联盟的发展理念、业务范围,以及成立后开展的重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Stanley总裁表示通过本次拜访,了解到公司与中环联合以及双绿联盟在环保理念、业务领域、认证服务等多方面互有优势,期待双方能够在认证领域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绿色消费与绿色供应链联盟”(简称“双绿联盟”)是由环境保护部环境认证中心、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等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由相关企业、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及社会团体共119家成员单位组成。联盟致力于在绿色消费及绿色供应链领域,为推动政府、企业、社会与公众对话和交流搭建桥梁;为促进产、学、研信息共享、技术研发与创新构筑平台;为国内外经验交流、成果展示与分享提供窗口;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SCS Global Services (SCS) 成立于1984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环境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标准开发、认证和审计,提供全球化的领先服务。其服务覆盖多个领域,包括建筑环境、食品和农业、自然资源等。SCS公司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其服务体现了对社会和环境负责任的商业行为承诺,并于2017年获得了商业智能集团(BIG) 可持续发展领导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