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张小丹总经理会见菲律宾环境标志代表

2018-04-27

2018年4月19日,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张小丹总经理会见了菲律宾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中心(PCEPSD)主席June M.Alverez先生,双方就中菲环境标志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着中菲关系的不断提升,两国贸易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商品进入菲律宾的市场。June M.Alverez先生希望通过与中环联合的合作,促进中菲环境标志发展、推动双方贸易绿色化进程。张小丹总经理对June M.Alvere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环境标志以及中环联合在绿色生产与消费领域的最新工作进展,并对菲方提出的合作建议表示赞同,愿意发挥中菲环境标志机构的各自优势,在认证代理、共同标准研发以及促进绿色市场发展方面做出积极努力。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对合作方式、合作内容等达成初步共识,双方表示下一阶段将尽快建立合作关系,推动绿色消费的深度合作,积极推动中菲绿色贸易的发展,推进一带一路的贸易绿色化进程。

背景资料:

菲律宾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中心(PCEPSD)是一家非盈利组织,是菲律宾环境标志计划——菲律宾绿色选择(Green Choice Philippines)的管理机构,负责环境标志计划的标准制定、认证实施、市场推广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