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总经理张小丹荣获GGEF亚洲创新生态杰出女性大奖

2018-04-27

2018年4月24日,在全球绿色经济论坛(GGEF)主办的“亚洲创新生态杰出女性大奖”颁奖典礼中,中环联合总经理张小丹因其在推动中国环境标志发展、促进可持续生产与消费的卓越贡献,荣获“社会生态杰出女性奖”。

GGEF亚洲创新生态杰出女性大奖是亚洲唯一一个为了表彰杰出女性企业家在各自领域引领创新发展、改善生态环境上做出杰出贡献设立的奖项,由来自全球可持续发展领域专家组成评审团,从创新、影响力、领导力、长期可持续发展战略等几个方面综合考量,选出最优秀的代表,每个奖项只有一位获奖者。张小丹总经理此次获奖,是对她多年致力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取得成绩的肯定,尤其是将中国环境标志推向国际舞台,传播中国环保新故事,促进中国环境标志国际合作,推进全球环境标志战略发展方面取得成绩的肯定。就像主办方在颁奖词中所说“张小丹女士多年来致力于中国环境标志发展,可以看作是推动可持续生产和消费的无名英雄。”

 

全球绿色经济论坛(GGEF)简介

GGEF是一家总部设在新加坡的社会企业,将20%的收入用于培养未来领导者,以建立可持续的环境和社区。GGEF举办商业论坛、颁奖和工作坊,以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启发商界领袖,同时培育未来领袖积极参与可持续发展相关活动。GGEF的使命是启发当前和未来的领导者立即行动,采取可行的解决方案,共同建设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GGEF亚洲创新生态杰出女性大奖为了表彰杰出的女性企业家,表彰她们在各自领域引领创新变化、注重生态环境以及体现女性在社区生态上做出的杰出贡献。首届大奖于2017年10月份在香港颁发。2018年大奖共设5个奖项,分别是社会杰出女性奖、生态创新奖、创新生态亚洲之星奖、创新生态中国之星奖和终身成就奖,每个奖项一位获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