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召开第二十二期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说明会

2018-05-23

2018年5月10日,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在海口召开了“第二十二期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说明会,生态环境部科技标准司代表、中环联合总经理张小丹、绿采办相关人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相关企业界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小丹总经理介绍了中国环境标志及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在绿色生产与消费领域的最新工作进展。CEC作为权威服务机构,不仅为政府部门提供政策支持,也为采购人、企业提供更专业的技术服务和认证服务。

绿采办工作人员介绍了申报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步骤说明,清单信息系统操作说明以及CA数字认证办理要求及相关流程,并针对往期清单中出现的问题向企业作了重点说明,同时现场解答企业在进入清单中出现的其他问题。

此次会议为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与企业建立了有效的沟通平台,为企业更加顺利进入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