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总经理张小丹会见新加坡环境理事会主席一行

2018-12-19

2018年11月27日,中环联合认证中心总经理张小丹会见了来访的新加坡环境理事会(SEC)主席伊莎贝拉一行,双方回顾了中新环境标志合作进程,并就未来合作交换了意见。

中环联合与SEC于2014年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致力于环境标志互认实施研究,目前已经完成了胶黏剂标准比对。会谈中,伊莎贝拉主席表示,近期中新两国环境部签署了环境合作备忘录,循环经济、可持续生产和消费等作为重要合作内容列入其中。她希望双方机构能够在该备忘录的框架下继续加强中新环境标志合作,并考虑拓展到可持续生产与消费领域。张小丹总经理对伊莎贝拉主席的提议非常赞同,并介绍了中环联合近年在可持续生产与消费领域的工作情况,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尽快制定具体合作计划,为两国间环境部门合作以及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副总经理陈轶群,总经理助理曹磊及研发部相关人员参与此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