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与双绿联盟参加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第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

2019-01-28

2019114日,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第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在北京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原组长、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理事长金书波主持本次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中环联合认证中心、理事单位绿色消费与绿色供应链联盟(以下简称双绿联盟),以及来自企业、认证机构、研究机构、社团组织共计36家联盟理事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本次理事会。

金书波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2019年要重点抓好七项工作之首,各理事单位应依托联盟的平台积极推进绿色制造,通过构建绿色制造体系,制定标准规范,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加快推进工业绿色转型升级。

会议上,秘书处向理事会通报了2018年的整体工作情况,以及绿色供应链标准制定和联盟网站公众号建设工作情况,并提出了联盟2019年的工作计划。此外,理事会还审议通过了联盟工作规则和新成员单位的申请,并增补了副理事长单位。

双绿联盟执行秘书长周卫东受邀发言,向各理事单位代表介绍了双绿联盟的工作情况,提议联盟间加强合作,更好地为国内企业绿色发展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