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荷兰萨克逊大学到访双绿联盟

2019-05-20

2019年5月8日,双绿联盟接待荷兰萨克逊大学(Saxion University)可持续发展课题组代表团一行到访双绿联盟,执行秘书长周卫东等与课题组代表进行了研讨交流。

周卫东执行秘书长对可持续发展课题组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以全球在绿色消费与绿色供应链方面的创新与实践为题,通过概念讲解与优秀案例分享,就国内环保政策与企业在推进绿色发展上所做努力、取得成就等话题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解答了师生们有关中国绿色供应链与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问题。

会前,代表团在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基地主任李鹏辉的陪同下参观了国家环境宣传教育示范基地,了解了中国生态文明的理论创新和实践行动,并对水资源状况、能源消费和资源回收利用等情况加深了认识。

萨克逊大学T.J.M Tartarin教授高度赞扬了中国政府在绿色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上所取得的成就,并且希望通过双绿联盟平台加强中国与欧洲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互访交流,分享有关可持续发展的良好经验。此次会谈促进了双方全面了解,为日后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