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碳排放管理课程成功上线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网络培训平台

2021-09-23

 为贯彻落实国家“2030年前碳达峰、2060年前碳中和”目标愿景,发挥认证认可行业在国家新发展阶段“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的作用,帮助认证从业人员及时掌握碳排放管理知识、持续提升专业能力,中环联合认证中心(CEC)依托国家级环境领域专业认证评价机构和权威碳核查机构的优势,与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合作开发碳排放管理系列课程。经过双方共同努力,于近日在CCAA网络培训平台发布了《碳达峰、碳中和政策解析与实践》、《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CCER)审定与核查及案例实践》和《碳交易市场政策与机制要素解析》三门继续教育课程。

CEC将以此为起点,与CCAA通力合作,努力打造更多高质量培训课程,为认证认可行业人员能力提升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