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准样品

标样所组织召开“环境标准样品研复制技术规范”标准修订项目研讨会

2017-03-17

  2017年3月13日,标样所组织召开“环境标准样品研复制技术规范”标准修订项目研讨会,标样所所长田洪海、各研究室技术人员、编制组成员参加了此次研讨,环境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国刚出席会议并做了总结。

  该标准修订工作是2017年度环保部技术支持重点任务之一,标准编制组对前期调研工作、标准修订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标准修订内容主要参考国内外最新标准样品研制技术,与会人员针对标准修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国刚副主任在总结中对技术规范修订工作的技术层面和管理层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结合环境标准样品研复制实际,尽量将国际国内最新标准的内容融入到技术规范中,使修订的标准具有先进性和可行性;二是要结合环境标准样品的统一管理,在技术规范的管理要求中提出来,为环境监测质量管理工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