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准样品

标样所派员参加中国标准化分论坛暨第六届标准样品国际研讨会

2017-10-26

20171017~19日,标样所派员参加了中国标准化分论坛暨第六届标准样品国际研讨会。会议由中国标准化协会举办,邀请了中国标准化协会理事长纪正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副秘书长宋桂兰、日本国家计量院斋藤刚博士、德国联邦材料测试研究院Johannes VAN DE KREEKE 博士和ISO标准物质技术委员会委员、意大利葛兰素的Andrea Lodi博士等中外标准样品领域的专家。会上,国内外专家就多个领域标准样品的生产与研制、标准样品的体系建立和实验室认可等论题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标样所田文副所长参与了会议并就环境领域标准样品的研究与体系建设作了学术报告,会场反响强烈,提问讨论者络绎不绝。

本次会议是国际标准样品研讨会,标样所参会人员深入细致地了解了国内外标准样品体系,学习了国内外先进技术和方法,对以后标准样品的生产和研制工作有一定的借鉴和指导作用。同时将我们在环境领域的研制技术和经验分享出来,加深了国内外专家对标样所的了解,为进一步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