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准样品

标样所承担的《室内空气TVOC检测用九种VOCs混合气体标准样品》等10项标准样品研制项目通过开题论证

2017-10-31

2017年10月24日,环境保护部环境监测司组织召开了标样所承担《室内空气TVOC检测用九种VOCs混合气体标准样品》等10项2017年度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制修订项目开题论证会。来自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中国计量科学院、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等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

与会专家听取了承担单位有关项目实施方案的汇报,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该10项标准样品研制项目内容紧密结合国家环境监测技术与管理工作需要,对于提高我国环境监测能力具有重要作用,实施方案目标明确,内容翔实、完整,研制技术路线合理、可行,同时提出了宝贵意见。

标样所将按照专家建议,结合环境标准与监测工作需求,对实施方案进行补充完善,确保项目研究取得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