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准样品

标样所承担的《臭氧标准参考光度计校准技术要求》项目通过标准征求意见稿技术审查

2017-11-30

20171121日,环境保护部环境监测司在北京主持召开标准制修订项目技术审查会,审议标样所编制的《臭氧标准参考光度计校准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来自山东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中国计量科学院、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站、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浙江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了审查委员会。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副主任李国刚出席会议。

审查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组关于标准征求意见稿主要技术内容的说明,经质询、讨论,认为标准征求意见稿内容完整、修订依据充分,一致通过了标准征求意见稿的技术审查,并对标准名称、校准的技术指标及结果评定、关键术语等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

标样所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标准文本,按程序开展征求意见等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