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准样品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领导莅临标样所开展调研工作

2018-06-12

2018年6月5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农食部、中国标准化协会一行10人莅临标样所,就标准样品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开展调研工作。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副主任李国刚、标样所副所长、室主任及相关技术骨干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李国刚副主任对中心机构概况、中心科技体制改革“1334”战略布局等做了介绍和说明,对国标委机构改革与相关法规的修订表示关注,并对标准化工作发展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议。标样所副所长田文对标样所概况、环境标准样品分技术委员会概况及环境标准样品管理与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推动环境标准样品的发展,就国家标准样品管理办法修订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崔钢对中心和标样所在环境标准样品管理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表示感谢和认可,同时表示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进一步研究并继续完善相关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