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准样品

国家环境保护污染物计量与标准样品研究重点实验室召开 2018年度开放课题项目申报评审会

2018-07-26

2018年7月20日,国家环境保护污染物计量与标准样品研究重点实验室召开2018年度开放课题项目申报评审会,评审委员会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来自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中日中心副主任李国刚出席会议。

李国刚副主任对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的设置和开放课题项目基本情况做了介绍,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典型有机高纯物质中杂质分析研究”等4项开放课题项目负责人的汇报,经质询、讨论,认为项目课题紧密结合国家环境监测技术与管理工作需要,研究目标明确、内容清晰,一致同意4个项目的立项申请。

开放课题研究经费由中心科技发展基金提供支持。这是重点实验室组织立项的首批开放课题,是落实“联合、开放、交流、竞争”方针的重要措施,对重点实验室学术发展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