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准样品

环标科创公司召开2018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2019-01-08

2019年1月3日,北京环标科创环境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环标科创”)召开2018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议,环境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国刚、标样所领导班子、各室主任和公司全体人员共2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环标科创公司经理田文同志主持。公司每位员工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体会感悟和计划设想等,其他与会人员作点评交流;田文同志报告了公司年度整体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设想。

公司执行董事田洪海同志充分肯定了公司一年来在样品销售服务和加强内部管理等多方面取得的进步,对公司在2019年加强党建工作、学习交流、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指出标样所和公司作为一个整体,首要职责就是为生态环境管理提供标样技术支撑,包括公司销售服务在内的标样业务体系也是生态环境技术服务促进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要明确坚持这个主体定位不变,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取得更大成绩。

李国刚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公司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建议公司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人才、交流、薪酬、投标、市场分析等问题进行具体分析,提出具体对策建议,为管理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关于谋划公司今后的工作,李国刚提出四方面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整体意识。通过政策研究提高持续长远发展的能力和定力;通过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通过协同发展,提高竞争力、影响力。

二是进一步提高市场意识。要把着力点放在市场分析上,通过行业结构分析做研判,更好地服务标样生产,重在提高经济效益。

三是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通过为客户提供整体的标样技术服务解决方案,注重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是树品牌的需要和提升标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保障。

四是进一步提高成长意识。公司的成长要按照李干杰部长讲话精神和环发中心“1211”总体布局谋划发展,坚持战略定位,做大做强做优,形成生态环境治理体系中的优势地位,同时创造条件带动团队和员工个人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