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准样品

标样所派员参加国家标准物质资源共享服务平台2019年工作年会

2019-05-15

2019年5月6~8日,标样所派员参加了“国家标准物质资源共享平台2019年工作年会”。会议由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和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化学所联合承办,来自钢铁、建材、疾控、环境、食品、科技、计量等领域的代表等,共计70余人出席了本届年会。

会上介绍了国家标准物质资源共享平台总体运行情况,各平台参建单位汇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各领域参会人员针对平台的技术规范体系建设与资源质量保证、实物资源整合、信息化建设、专题服务及宣传推广展开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标样所作为平台参建单位,通过与各行业专家的交流,了解到更多的标物领域信息,在平时工作中我们要根据国家政策导向,在已有资源基础上深化技术创新,强化质量保障,持续提升技术服务能力,以利于标样所更好地发挥在生态环保领域的技术支撑作用,落实好中心改革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