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准样品

标样所多措并举推进液体标样批量复制 实现疫情防控与复工生产两不误

2020-04-22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生态环境监测等各项环保工作的标样支撑需求,标样所深入贯彻落实中心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的要求,按照年度工作部署和安排,多措并举推进液体标样批量复制生产工作。生产领导小组建立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工作机制,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保障防疫物资充足到位的前提下,按照积极稳妥、分步实施的原则,减人员、降速度,分阶段、有步骤地推进复工复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三者统筹兼顾、协调统一。截至4月16日,液体标样复制生产已安全平稳运行一个月,复制生产液体标样106批次62余万瓶,完成任务计划的七成。生产期间,一线人员不讲条件、不提要求,克服生产原料采购、设备维护、交通不便等诸多困难,全力保障了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       

2020年是标样所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生产期间,结合液体标样复制生产工作,标样所稳步推进优化生产模式改革任务落实,新组建的常态化生产小组开展了有益的探索,试运行取得阶段性成果。      

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场。标样所将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标样业务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