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准样品

国家环境保护污染物计量和标准样品研究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开放课题立项审议会

2020-07-17

2020年7月13日,国家环境保护污染物计量和标准样品研究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开放课题立项审议会。会议由环境标准样品研究所所长田洪海主持,采取“主会场+分会场”形式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标准计量质量研究所等5位专家组成现场评审专家组,项目申报单位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审议会上,项目申报单位依次对项目研究的必要性、研究目标、研制路线、预期成果、经费预算等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根据《2020年度开放课题申报指南》和立项评审指标,对申请项目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经最终评议,五个项目满足立项要求,予以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