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准样品

标样所常态化生产小组开始正式运行

2021-02-26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标样所组建的液体标样常态化生产小组立即进入工作状态,着手开展2021年度首批定制液体标样生产各项工作。按照前期细化的职责分工和工作流程,生产小组成员紧密配合、互相协作、相互补位,提前完成配制数据集中核对、生产原料试剂准备、生产灌封设备调试等生产准备工作。2月19日液体标样常态化生产领导小组召开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研究部署2021年常态化生产小组重点工作,对首批标样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涉及生产的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责任到人。经过5天的连续奋战,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于2月24日圆满完成25批次近9000瓶定制样品生产任务。       

建立液体标样常态化生产机制是标样所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任务之一,经过2020年试运行,常态化生产流程更加顺畅,组织更加高效,改革成效得到各方肯定。2021年,常态化生产进入正式运行阶段,常态化生产小组的同志们将保持改革定力,深入研究解决常态化生产过程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扎扎实实把改革举措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