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分测中心召开室主任会议

2017-03-16

  2017年2月23日,分测中心召开了室主任会议,重点讨论环境发展中心任勇主任在2017年部门工作要点汇报会上针对分测中心工作所提出的“六点”要求,商讨解决中心现阶段所面临问题的方案。会议由分测中心黄业茹主任主持,环境发展中心李国刚副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黄业茹主任结合学习讲话精神介绍了分测中心在2017年的整体工作计划和主要的工作难点,强调了在认识方面,室主任必须对分测中心在“支柱体系”中所扮演的“角色”和作用有深刻认识;在管理方面,室主任应当认识到在日常工作中加强与员工思想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环境发展中心李国刚副主任强调了在提高认识、作风问题、关系问题、管理和保障方面充分领会讲话精神。分测中心吴忠祥副主任结合分测中心具体工作,提出了在技术支撑、科研项目和横向创收方面的建议。每位研究室主任分别结合研究室内的工作,着重在理顺“四个关系”方面提出了初步思路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分测中心中层干部深刻领会了讲话精神,为分测中心进一步完善本部门科技体制改革方案、顺利开展2017年各项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会议还提出将在本次会议的基础上就如何落实“六点要求”进行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