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分测中心召开二合一现场评审全体动员会议

2017-03-16

 2017年3月6日,分测中心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对本周末即将开始的实验室二合一现场评审工作进行全面动员,会议由黄业茹主任主持。

 分测中心实验室质量负责人张烃向全体员工进行了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宣贯。实验室外审员杜兵介绍了现场评审的注意事项。实验室质量监督员狄一安介绍了本次现场评审的前期准备工作和现场评审的要求。黄业茹主任对本次评审进行了总体部署,强调了实验室日常运行中原始记录审核和质控的重要性。黄业茹主任传达了环发中心任勇主任在环发中心2017年部门工作要点汇报会上针对分测中心工作所提出的“六点”要求,着重强调了加强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并阐述了如何看待员工在工作中的失误、管理者的职责以及如何做一名好员工。

 通过本次会议,分测中心全体员工充分领会了会议精神,凝聚了力量,为即将到来的二合一现场评审和今年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