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分测中心参加第14届持久性有毒物质国际研讨会

2017-10-12

2017年9月25日至27日,第14届持久性有毒物质国际研讨会(the 14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Persistent Toxic Substances ,ISPTS)在日本名古屋召开,会议由名古屋大学承办。本次大会设7个大会议题:PTS的来源、迁移和转化,新兴污染物,毒理学和生态毒理学,化学分析方法和生物分析方法,PTS的归因模型和毒理模型,PTS风险评估,PTS的治理和修复。分测中心派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持久性有毒物质国际研讨会自2004首次召开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4届,为世界各国致力于持久性有毒物质研究的专家学者提供交流和展示研究成果的平台,会议代表了当今持久性有毒物质研究的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