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分测中心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8-01-29

2018124-25日,分测中心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分测中心主任黄业茹主持,中日友好环保中心副主任李国刚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分测中心主任和中层干部的个人述职和民主测评。然后以每个研究室为单位进行研究室的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个人总结。2017年分测中心全体员工努力奋斗,团结协作,在环保重点工作、科研项目和市场创收成绩斐然。

李国刚副主任听取汇报后,认为分测中心2017年度工作很动心、很暖心,重点工作成果突出,热点问题随时相应,中心团队组织协调能力强,全体员工对工作积极认真,无怨无悔,党员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李国刚副主任指出2018年分测中心在增强团队凝聚力的基础上,卯足干劲,围绕环保部和中日中心的重点工作,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的结合发展,继续进行科技体制改革,实现中心的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