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分测中心召开内审和现场扩项评审全体动员会议

2018-06-25

2018年6月15日,分测中心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对实验室内审进行总结,对现场扩项评审工作进行全面动员,会议由黄业茹主任主持。

黄业茹主任要求大家围绕打好环境保护污染攻坚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认真完成上半年工作总结,突出环保重点工作,凝练标志性成果;针对此次实验室内审出现的不符合问题,及时完成整改,做好现场扩项评审所有准备工作,保证中心下半年工作的顺利完成。

分析测试技术研究室副主任狄一安介绍了本次实验室内审的依据、目的、发现的不符合项和纠正措施及预防措施。本次实验室内审组由张烃、狄一安、闫岩、杨勇杰、张利飞、任玥、李斯明组成,审核范围包括认可准则的全部要素及本中心所有部门,共计发现5个不符合项。此次内审进一步完善实验室的管理体系,提高了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

分析测试技术研究室主任张烃介绍了即将进行的现场扩项评审的准备情况,对涉及到的人员、仪器设备、标准方法和验证报告进行了一一确认。本次扩项评审共三个领域19大项,152个目标元素/化合物,将为中心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提供直接技术保证。

通过本次会议,分测中心全体员工为即将到来的现场扩项评审和下半年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