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分测中心实验室参加河北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第一批检测实验室筛选

2019-11-12

2019年11月7日,来自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河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河北省环境监测中心、河北省地质实验测试中心的专家一行7人,对我中心实验室申请参加河北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第一批检测实验室筛选进行现场评审工作。分测中心分析室张烃主任向专家们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情况,专家们对实验室进行现场检查并详细问询。

专家组首先对分测中心人员配置、仪器设备、质量体系、业务数据等项目进行实验室评分,分测中心以98分顺利通过实验室审核;其次初步讨论了12月份的试点采样任务方案,分测中心也给予解答和相关技术支持。

目前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阶段已进行收尾工作,并逐步过渡到后续初步采样调查和实验室分析测试工作,分测中心作为质控牵头单位,同时承担地方监测任务,可提高技术能力,拓展中心业务,促进分测中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