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监测司到中心调研

2020-05-14

2020年4月29日,部生态环境监测司生态处姬钢处长到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调研,并主持召开2020年ODS工作推动会,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副主任李国刚、分测中心主任黄业茹及相关科室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测中心汇报了关于6个背景站ODS手工监测、设备购置、国产设备研发和垃圾焚烧厂二噁英监督性监测工作进展,及分测中心新三定落实情况。姬钢处长对分测中心在疫情期间的ODS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积极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ODS监测设备和方法,确保标气同源,加快推进国产化;二是要充分发挥二噁英监测数据和质控的作用,支撑企业自测和地方监管;三是要加强与总站相关科室的对接,做好支撑管理工作。此外,姬钢处长还结合生态环境部的管理需求提出对完善分测中心新三定方案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