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分测中心参加河北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省级成果集成调研

2020-11-30

按照生态环境部土壤生态环境司的安排,为保证按时高质量完成全国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省级成果集成工作,部土壤环境司详查办、部南京所及分测中心刘爱民等组成的工作组,赴河北省开展河北省的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省级成果集成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11月18日-11月20日,工作组听取了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和技术支持单位的介绍和成果集成工作经验,针对河北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省级成果集成中问题和疑点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       

专家组对河北省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省级成果集成的进度和成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调研了成果集成专用机房,对成果集成统计、污染成因分析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技术指导,提出了工作建议。通过调研指导为省级成果集成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促进了河北省级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成果集成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