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分测中心参加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技术总结讨论会

2021-09-10

为全面推进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总结工作,2021年9月8日在京召开了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技术总结讨论会,会议由生态环境部土壤生态环境司吕春生处长主持,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南京所、土壤中心等10余家部技术支撑单位的相关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详查办介绍了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总结工作方案,研究讨论了总结工作具体安排,明确了各单位任务分工,强调了各技术支撑单位近期需准备做好土壤详查工作验收总结尤其是财务验收工作。土壤详查总结工作分为工作总结与技术总结两部分,技术总结由南京所林玉锁研究员主持,围绕如何开展技术支撑体系总结及总结内容进行初步讨论。       

下一步,分测中心将参与土壤详查技术总结和成果发布与舆情应对工作,准备土壤详查财务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