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分测中心赴贵州省铜仁市红星发展大龙锰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技术帮扶工作

2021-11-02

为支持贵州省铜仁市生态环境治理工作,2021年10月28日至29日,分测中心咨询室董亮主任、周志广博士,质控室杨勇杰主任,分析室郑磊博士赴贵州省铜仁市红星发展大龙锰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龙锰业)开展技术帮扶工作。       

经过座谈,分测中心详细了解了大龙锰业的基本情况,包括公司经营范围、矿区规划、钡渣锰渣处置现状以及目前生态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实地勘查了大龙锰业尾矿库。      

通过沟通交流,分测中心深入了解了企业的诉求,双方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达成一致意见。下一步,分测中心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编制大龙锰业环境调查方案,开展监测分析工作,编制技术报告,解决企业难题,全力协助企业在良好的环境基础上高质量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