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分测中心董亮研究员被推荐为第一届国家危险废物鉴别专家委员会委员

2021-11-29

2021年11月25日,第一届国家危险废物鉴别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生态环境部召开。

第一届国家危险废物鉴别专家委员会由危险废物鉴别、环境损害评估、环境监测等领域共15名专家组成。分测中心董亮研究员被推荐为委员。       

会议由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司任勇司长主持,法规与标准司赵柯副司长、人事司张玉军副司长、执法局夏祖义副局长、固废中心刘国正主任、环科院席北斗总工和在京委员出席了现场会议,其他委员通过生态环境部视频线上参会。邱启文副部长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专委会要充分发挥智库作用,落实好“关于加强危险废物鉴别工作的通知”要求,推动我国危废资源化、无害化、安全化的管理。       

会议还选举环科院固废所黄启飞所长为主任委员,固管中心危废防治技术部郑洋部长和南京所张后虎研究员为副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