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分测中心组织召开环境损害类司法鉴定技术交流会

2022-03-22

按照分测中心新三定方案的工作部署,结合中心工作的需求,3月11日,分测中心牵头组织了环境损害类司法鉴定技术交流会,会议邀请中国环境科学院两位老师针对司法鉴定执业人面试和司法鉴定机构申请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做线上经验分享。分测中心17名同志集中线下参会,分测中心主任黄业茹及来自管理所的多位同志参加了线上会议。     

两位老师分别从司法鉴定执业人面试经验总结和司法鉴定执业人笔试、机构申请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交流讨论阶段同志们都踊跃提问,吸取经验。通过本次交流,参会人员对申请环境损害类司法鉴定的流程有了系统的认识,为分测中心后续司法鉴定工作的申请指明了方向、提供了经验,同时也认识到了不足。      

会议结束后黄业茹针对本单位的不足及时调整了工作方向,重新做了工作部署,不仅在本中心内部选派人员范围上做了调整,还计划与管理所联合,以环境发展中心为单位申请司法鉴定资质。截止3月15日,分测中心牵头与管理所组织完成了共计32人的司法鉴定执业人笔试报名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