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分析测试

分测中心参加河南省典型行业企业及周边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工作线上推进会

2022-04-20

为了解河南省典型行业企业及周边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工作进度(以下简称河南省典型行业企业调查),河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作为项目技术牵头单位,4月15日组织召开河南省典型行业企业调查线上推进会。河南省环科院土壤所、各任务承担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作为项目省级质控单位,分测中心派员参加此次会议。      

各任务承担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任务进展情况,大家基本完成调查对象现场核实工作。分测中心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质控工作进展,包括工作调度、文件编制、国家级能力验证活动、实验室检测能力线上检查等情况,重点分析了河南省典型行业企业调查目前存在问题,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和建议。      

下一步分测中心将加强与各调查单位交流沟通,开展调查对象现场核实的复核工作,进一步统一质控工作要求,线上参与各调查单位布点方案专家审核,视疫情情况尽早通过现场或视频会议方式开展质量监督检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