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管理研究

环境管理研究所赴宁夏开展宁夏区域火电及造纸企业排污许可申报培训工作

2017-05-10

宁夏回族自治区环境保护厅邀请,201758日,环境管理研究所环境管理咨询室张明博、卞华锋赴宁夏对宁夏区域的火电及造纸企业排污申报工作进行了培训。宁夏环保厅强小媛副厅长、环评处闫红秀处长及水处、大气处、宁夏评估中心、宁夏各地市环保局及相关企业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管理所分别介绍了《火电行业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划》及《造纸行业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划》,并结合环保部排污许可申报平台申请流程和企业基本信息,详细介绍了两个行业的申报重点、难点和疑点。并对企业的多项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强小媛副厅长对管理所在排污许可工作上提供的技术支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通过这次培训工作,为管理所在已开展的宁夏全区企业排污许可及环保档案基础调查工作的基础上深入支撑宁夏排污许可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