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管理研究

管理所中标南宁临空经济区规划环评技术咨询项目

2017-08-28

 201789日,环境管理所以投标竞争中排名第一的成绩斩获南宁临空经济区规划环评技术咨询项目。

自环评脱钩改制以来,管理所紧跟环境发展中心打造“为国家环境治理体系中政府-企业-公众三元主体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的综合性机构”的定位和职能要求,主动出击,2016年自筹经费开展临空经济区规划环评技术要点研究,2017年获得环保部环评司委托,编制“临空经济区规划环评技术指南”。管理所在为环保部提供技术支持的同时,注重将政策研究与社会服务相结合,积极谋求临空经济区规划环评咨询市场。

此次南宁临空经济区规划环评项目中标,一方面,为管理所开展的“临空经济区规划环评技术指南”研究工作提供了实践试点,可进一步提升研究成果的可操作性;另一方面,参与国家技术政策的制定也让管理所在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实现了横纵向项目的互相促进和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