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管理研究

环境管理研究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研讨活动之环保巡查工作交流会

2018-01-03

2017年9月-12月期间,管理所共有15位职工参与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环境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中“2+26”城市多轮环境保护巡查和“环保部冬季取暖专项督查”工作。为了了解当前基层环保工作形势,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6日,管理所开展了环保巡查工作交流会,环境发展中心总工程师董旭辉总、管理所所长王亚男、副所长赵芳及管理所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参加环保巡查的成员先后介绍了自己在巡查期间了解到的当地环保工作情况,企业环保措施实施,主要环境污染问题,环境污染治理现状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对未来巡查工作进行、基层如何推进环境治理和环境保护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同时,多名成员也讲述了自己在巡查过程中的感想和领悟,令人深受启发。

通过交流,管理所全体成员认识了巡查工作的意义,了解了基层环境保护的现状,提高了对当前环境污染治理形势的认识,对未来的工作进行大有裨益。